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在泰国的第二天早晨, 泰国时间06:11... 泰国的时间比新加坡慢了一小时...



依然,每到一个新环境的第一晚总是睡不着... 我的博客竟然是在这种情形下,被我想起...



行程的第一天,就感觉到了不快乐,那接下来呢????



以前和他的每次的旅行,总是快乐的...因为我总会把我的不满说出来...虽然,他总是逃避...但,说出来后,我是快乐的...



我们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...曾经,我认为他会是那个对的人,因为他让我学会了互相尊重...但,是我学会了互相尊重...亦或是,是我已懂得把话藏在心里,说了也没有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