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JuZ fEeL tIrEd....

累。。。

工作。。。

累。。。

感情。。。



两个性格南辕北撤的人,是否应该继续。。。

如果,

当你看完一部电影,希望你的那个他,能和你讨论剧情,

可,他却不懂什么是三国,不懂谁是曹操,刘备,关羽,张飞,



如果,

当你提起孔明这个历史人物,

他却和你说他有个朋友叫孔志明,bla...bla..bla...


什么心情也没了。。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三国啊
我最喜欢了。宽中必读的一本书。

有机会聊聊,哈哈

YH

Ivy0901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
喜欢归喜欢,但也是一知半解。。。

我弟啊,才是个中高手。。。

c a r c a r said...

理他什么孔志明,告诉他你有个部落格网友叫老明就行了。
哈哈。。。

有时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走在一起,是会有少少的累。。。但是我们都活在同一个天空下,我们。。还是一样的。

爱情万岁!~

Ivy0901 said...

或许是和过去的那个,就算来自不同世界,也有办法配合。。。

但这次的,让我只有无力感。。。

Old Beng said...

哈哈,卡卡,谢谢帮俺宣传。

爱微,其实他可能不懂“三国”的故事,但我肯定他会一些妳不懂的东西吧?不能就以一件事而下定义。

若要人象我,除非两个我。

Ivy0901 said...

问题在于。。。

当他说着我不懂得的事情时,我努力在听,在学。。。

可,当我说着他不懂的东西时。他总让我没办法说下去。。。

我努力的了解他的一切。。。为何,他却不能来多了解我。。。